现在是2017.1.9,距离我喜欢您一年还有不到一天。
        一年过的真快,从听说您的名字到认识您本人,再喜欢上您,其实不过几天的时间,但之后的整整一年,您的魅力都无法让我移开双眼。
        病弱的皇帝,梦之咲的统治者——这是我对您的第一印象。Daydream中提到,您的生命剩下仅仅几个月,羡慕着拥有才华和天赋的日日树涉,羡慕那些被神祝福着耀眼于世界的人们,——真是一个典型的悲剧角色,我不禁想到。可能是出于怜悯吧,我去查阅了一些您的资料,“天祥院家的独子”“红茶部部长”“最强组合『fine』的队长”“学生会长”,几乎是处于领导地位的一个完美的人,病弱的设定就像是禁锢着您的翅膀的铁链一样,让观者只觉惋惜和残忍。
        就像您渴望能够耀眼于世界一样,我何尝又不希望您能够如此。我听了『fine』的组合曲,『終わらないシンフォニア』,可能是我想多了吧,可是一旦结合了您的只剩数月的生命,短暂却又永不完结的合奏,注定着悲剧的结局中寄托着的对美好的追求,想到的瞬间哭了出来,不过我真的是泪点比较低的一个人,或许您没有我想象中那么虚弱,但我不仅一次为您的身体所流泪。
        对,偶像游戏怎么可能死人嘛,我一直是这样安慰自己的,所以今年的您一定要好好活下去。惧怕着死神,等候着葬礼的您能够在队友,朋友,一切爱着您的人的陪伴下活着,歌唱着,带来永不完结的合奏,这是我今年最大的愿望。还有我,如果作为转校生出现在您的生命中的我能够让您绽放笑容,那我希望能够一直陪伴您,陪伴您很久很久直到您不再需要我为止。
        我不知道我对您的爱能够持续多久,但我希望从现在开始能够用尽全力去爱着您。
        谢谢您出现在我的生命中,天祥院英智,谢谢您。
        对了,生日快乐🍰我最爱的人。

  10 2
评论(2)
热度(10)

© 君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