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e]CDdrama无责任翻译

无日语基础,渣翻,全靠编,拒绝背锅。
身为皇帝陛下的迷妹一时起兴的产物。
江口,请您重修英语。

请务必在接受部分语句及细节全靠编的前提下继续。
总体一个剧情框架应该是对的。
(因为过了这么久还没见到翻译嘛)

[fine]オリジナルショートドラマ
(敲门声)
弓弦:会长大人…竟然也不在这里,到底去哪里了呢?
弓弦:本以为这个时间可能在学生会处理事物,看来是想错了呢。
弓弦:那么说的话,是在花园吗?因为是午休的时间,也有可能在食堂用餐。
弓弦:为了不错过至少把要事都记下来……
(写字声)
弓弦:嗯,这样就没问题了。
(撕下便签,贴在学生会)
弓弦:那么,就出发寻找会长大人吧!
(关门声)
(走路声)
桃李:唔……为什么人这么多啊!因为是午休时间,小卖部前滋啦——地排了一堆人,这样午餐买不到了啦!
桃李:肚子饿了啦!
桃李:唔……这种时候奴隶二号在,让她去买午餐来就好了……
桃李:怎么办……要去找奴隶二号吗?
桃李:但是但是,在那段时间队伍可能会变化,早知道有这种事的话,一开始就带上奴隶二号来食堂就好了!
桃李:在弓弦发现之前匆匆忙忙跑出教室真是失策!
弓弦:嗯……
桃李:噫!
桃李:那个可怕的身影……是弓弦!
桃李:为什么会在这里啊?莫非是……来找我的?!
桃李:如果被弓弦找到了,会被强迫吃乏味的便当的!这种事绝对不要!>^<
桃李:基本没有肉,净是蔬菜的便当!根本不会让人想吃啦!
桃李:这样下去可能会被弓弦找到的,得快点从队伍中逃出去……
弓弦:哦呀,少爷。
桃李:噫…!
弓弦:又来这样的地方用餐吗?
桃李:我才不是什么少爷!就读于梦之咲学院的偶像——姬宫桃李!Kira(
弓弦:姬宫桃李少爷,去食堂用餐这件事请务必告知于我,这样嘱咐过的您忘了吗?
桃李:不要全名叫我!真是的,明明就是个奴隶,太狂妄了哦!
弓弦:失礼了。比起这个,少爷,我为少爷制作的这份便当,您是准备怎么样呢?
桃李:那个…你生气了吗?是在生气吧……
弓弦:不,绝不会有这样的事。
弓弦:嘛,实际上,看到舍弃我全力做出来的便当,排着长队去用餐的少爷时,气愤得想要回炉重造呢。
桃李:但是,你做的便当嘛…味道是很好吃,但是不会让人想吃……
桃李:一个个都是同样的味道,让人提不起兴致……所以呢,食堂的饭很有营养也很好吃!
桃李:像是汉堡包,咖喱饭那样的,你也是,希望的吃得好的话就做那样的料理嘛!
桃李:顺便一提,现在的我是想吃白米饭的心情( •̥́ w •̀ू )
弓弦:所以说少爷真是孩子气呢,试着让您多少有些改变的我来说,那番话不觉得过于伤人了吗。
弓弦:唉,把少爷绑在椅子上,强迫着吃下便当的方法也未尝不可呢。
桃李:不要说出更加恐怖的事啊!
桃李:你啊,真的是把我当做主人来尊敬吗?
桃李:总是反抗我,这样还不如奴隶二号,她可是十——分地顺从哦!
弓弦:当然,很尊敬少爷哦^_^
弓弦:嘛,为了提高您身为下一任姬宫家主的自觉,稍稍严厉一点地对待您了。
弓弦:但是,这也是为了少爷,请您多多理解。
桃李:呜——
桃李:你知道说出这些话我就没办法的……肚子又好饿,被弓弦找到真是太糟糕了!
弓弦:请放弃吧,少爷。
弓弦:对了,光顾着和少爷说话忘了最重要的事情了。
弓弦:少爷,在这附近见到会长大人了吗?
桃李:会长?会长的话不在学生会吗?
弓弦:去那找过了,并没有发现会长大人的身影。
弓弦:正好是午休的时间呢,想着是否来食堂用餐了,少爷都没见过的话,看起来不在这边呢。
桃李:呼,说起来,为什么弓弦要来找会长呢?
弓弦:哈…迟迟说明了非常抱歉,其实是有对「fine」的工作,所以来找会长大人。
桃李:诶!难道…又是马戏团那样的,危险的工作吗…!
桃李:呼呼呼…光是想起来牙齿就在打颤了……
弓弦:请放心,少爷。
弓弦:是组合曲和CM摄影,偶像相关的工作。
桃李:真的吗?太好啦——想着是不是又有生命危险脚都软了……
桃李:嘛,身为梦之咲学院最强的组合,说什么也不会再有那么奇怪的工作了啦!
桃李:哼哼……对大人气的「fine」来说是份不错的工作♪
桃李:弓弦,多亏你得到了这份工作呐!
桃李:奖励你吧♪
(两下拍头声)
桃李:话是这么说,得找到会长呐……
桃李:学生会找过了,也不在这里,也就是说……是在社团活动吗?
弓弦:这不可能的吧,今天没有红茶部的活动。
桃李:唔——还在教室里吗?
桃李:弓弦,去教室找找看!我的肚子饿得咕噜叫啦,就在这里用餐啦!
弓弦:那么,请品尝这边的便当吧。
弓弦:就连杂碎也请不要留下,麻烦您了。
弓弦:如果有剩余的话……
桃李:我、我知道了!会好好吃的啦!所以不要摆出可怕的脸啦会睡不着的!>^<
英智:哈哈…听到愉快的声音了,原来是桃李和弓弦呢。
英智:可以的话,能让我们也加入吗?
涉:Amazing☆皇帝陛下的话,就是掌控对方的举动,依照自己意志持续前进的人,应当就在此坐下,命令端上红茶哦,英智。
桃李:啊!会长——会长——
(小跑,扑)
桃李:nya~
英智:桃李真是爱撒娇呢。乖乖,见不到我很寂寞吗?
桃李:虽然也有那个啦~我们一直在找会长哦,现在找到了真是太好了呐(´▽`)*
桃李:那个呢,我们接到工作了哦!有组合曲和CM摄影的委托,是弓弦得到的工作哦!
英智:本来是应该我处理的工作,都让弓弦处理真是对不住呢……
涉:英智一直在黑暗里,就由身为左右手的我们来行动是当然的事情。
涉:皇帝陛下只要坐在皇椅上,对军队发布命令就好了。
涉:英智才应该多依靠我们一点。
涉:想被你使用,让我有这样的想法本身就该被称之为奇迹,那份奇迹是你施舍于我的,这样的话剧该如何形容——Amazing☆
涉:今日的世界也在充满着惊喜,为了皇帝陛下而歌颂吧、起舞吧!
涉:不需要钱和礼术,一生一次的魔术秀,请诸位欣赏——
(飞出了鸽子)
英智:涉,你的心意我很高兴,还是不要在这里表演魔术吧。
英智:严格来说食堂是禁止动物的哦。
英智:玫瑰固然美丽,但受伤就不好了呢。
英智:这份心意我就收下了。
桃李:就是说啊长毛,别让会长困扰!
涉:皇帝陛下所言极是,是我太不顾局面了。
涉:作为赔礼,请享用霸王花🌸
桃李:呜哇!唔…!
桃李:你给了会长什、什么东西!
桃李:呃……好恶心……
桃李:快点丢到别处去!
涉:哼哼♪
涉:连这种花的好处都不懂,果然是小孩子呢。
涉:嘛,也好——貌似是因为我而打断了话题,这里就老实的退下吧。
(魔术音效)
英智:对涉来说还真是少见呢。
英智:对于话很多的涉来说,最艰难的地步就是硬着头皮听下去,难道发生了什么神经上的变化吗?
涉:话是这么说,管不住嘴的只是笨蛋而已呢,舞蹈的笨蛋——是多么的——
涉:这么说的期间里准备好了红茶。
涉:来,请用!
(魔术音效)
英智:谢谢,涉。
英智:你准备的红茶一直那么美味呢。
涉:得到您的赞美那是至高无上的荣幸,皇帝陛下。
涉:在那呆站着的两位也请。
桃李:日日树前辈准备的红茶怎么敢喝…!
桃李:真是的,为什么会长和日日树前辈在一起啊,明明我只找会长有事……
英智:还请你不要那么讨厌涉呐。
英智:涉也是「fine」的一员呢,好好相处……尽管有点困难,还是希望能努力呐。
英智:可爱的桃李,桃李是个温柔的孩子,一定能明白我的愿望的,不是吗?
桃李:唔……会长真狡猾呐,会长说到这份上了怎么说的出“不”啊。
桃李:一直搞不懂日日树前辈,虽然不擅长应付,但是同样是「fine」的同伴,必须得好好相处呢!
弓弦:呵呵,有成长了呢少爷。
桃李:唔…唔噫!
桃李:不要摸我头啦!能摸我头的只有奴隶二号和会长啦!
桃李:这点给我牢牢记住了!哼*(Ծ ^ Ծ)*
英智:接下来,愉快的茶话时间很好,差不多也该进入正题了呢。
英智:这样下去午休要结束了。
英智:组合曲和CM摄影,无论哪一个都是令人欣喜的消息呢。
英智:所以呢,日期决定了吗?
弓弦:嗯…CM摄影预定是下周一。
英智:星期一吗……偏偏不巧那天有预约。
英智:真是不走运啊……
桃李:嗯?会长,有什么要事吗?
英智:一周一次去医院检查,偏偏那天是检查日啊。
英智:虽然已经跟主治医师说过不要紧了,但他怎么也不相信……
英智:在马戏团的胡闹他似乎也听说了,说着不要再那么胡闹,被强迫来检查了。
英智:总之来说事况就是这样,翘掉检查的话,偶像活动恐怕也会被制止。
英智:嘛,只是抽半天时间的话还是有空的。
英智:但是,我的主治医师是位相当顽固的人呢,不说清事情的话是无法脱身的。
桃李:那么,预定的时间延后一天就好了嘛!
桃李:「fine」的队长是会长嘛,会长不在的话也就没有意义了吧~
英智:不,摄影当天也是分开拍摄的吧,这样的话我不在也没有问题。
英智:涉,桃李,弓弦,这里交给你们也可以吧。
涉:这就是英智的愿望的话,不管多少也请交给我吧!
涉:可是,同时也相信着英智会来参加也可以吧。
涉:我们是皇帝陛下的左右手,重要的本体不在的话是无法行动的。
英智:不用担心也没问题的,我住院的期间,给各位添麻烦了呢。
英智:不管怎样都会参加的,一想到又能和大家发生些什么,就像梦一样啊。
英智: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时幻想的梦变成了现实什么的,有些恍惚呐。
涉:不是梦哦,英智。
涉:全部都是现实发生的事情,这个抓住未来的契机,全都是英智的囊中之物。
涉:可是,只因为这点就满足会令人困扰,英智不是梦之咲学院,不,世界中心的偶像的话就对我来说无意义可言——
英智:涉说了不得了的事情呢。
英智:但是,回应这份期待,也是身为「皇帝陛下」的我的义务吧。
涉:哦呀,明明那么讨厌被称为「皇帝陛下」的,真不像英智啊。
英智:当然现在也不认为自己是皇帝哦,但是,一直希望着有一天能成为那样。
英智:不再跌入病床而努力地痊愈疾病,这是第一步。
英智:去征服这个世界吧,我们的Ensemble!

  118 4
评论(4)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