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橙]正值青春期的非恋爱进程 01

又是一个一年前的脑洞……短打我估计很快就能完

叶橙,有点黄刘

01.

大概叶修也不会想到,幸福来之突然,去之突然。

手中还留着手机长期运转的余温,下一秒手机就到了老师手里。

一下课,苏沐橙从前桌转过身,趴在叶修桌上。“活该。”她说,又翻开叶修的课堂笔记,歪七扭八的字令人不忍直视,只好从课桌里抽出她的笔记,“借你了,明天还我。”

哪知道叶修抓着本子角,顺势往里一拉,苏沐橙一个措手不及与叶修鼻尖碰了个正着。

“我改主意了,本子还我。”苏沐橙揉揉有点红的鼻尖,肇事者还一脸事不关己地趴在桌上四周看风景。

因为刚才那一下,周围看热闹的人越来越多了,为首的黄少天已经抓拍发微博了。

叶修头也没抬一下,手倒是紧紧扣住苏沐橙的,悠悠说了一句:“死基佬别瞎拍,哥低调秀恩爱呢。”

“靠!叶不修你说谁是死基佬啊!”

“难道不是?你和刘小别那点破事谁不知道。”

黄少天被叶修一戳就炸,一旁刷起了垃圾话。苏沐橙用另一只手戳戳叶修,“你要牵到什么时候?”

“天荒地老不分开。”旁边楚云秀插了句话,仔细盯着叶修的手看了好一会,“手长得真不错,用什么牌子保养的?”

“韩剧看多了吧?羡慕直说。”叶修话刚出口就被楚云秀一掌扇在头上,顿时哄堂大笑,“大姐行行好啊,哥可是用这聪明脑袋和手赚钱的。”

还在笑的戴妍琦听到后半句话立马两眼放光,肖时钦无奈地拍了拍她头,“矜持点,别想歪。”

“我看想歪的是肖组长你吧。”

叶修不去理会周围一窝麻雀,抬起头视线跟苏沐橙持水平。

“沐橙啊,知道哥在用手机干嘛么?”

“嗯?”

“给你写情书啊。”

在满堂起哄中,苏沐橙迅速捕捉到话中话,“我名字写上去了?”

“差不多,写了个苏字。”

“那没事,待会老师找你你就跟他说你在写我哥。不然我打电话过去说你公共场合耍流氓。”

叶修刚想喊冤,苏沐橙已经挽起了楚云秀,“证人在此。”

上课铃响,叶修悻悻地收回手,看来被认为是基佬,苏沐秋成娘炮是不可避免的了。


  8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