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LL]Glory Live001

名字跟主题一点关系也没,只是想把两个原著联系一下而已。

学院设定,当然不是同校。

除除草。

太久没写OOC成doge。

大致分十二个场合,全职九人Xμ's九人+全职三人XA-Rise三人。

主流BG但是没跟小姐姐们凑在一起的会按照原来口味稍微涉及一点,比如这章翔昊。

慢慢来,反正到我中考还长。标题数字只是看着习惯而已不意味着是有多长。

CP一章一章揭露,大约十来章μ's九人能出来了,A-Rise未定。

CP可能有一点会涉及CV梗,比如黄少天[doge]是不是透露了什么。

时间线在μ's集齐一年二年+nico那会,绘希未入果皇后宫。

话唠有点烦是不是?防雷罢了。

第一发刘小别X西木野真姬 全程无Maki,有一点点翔昊,慎。

Ready→

 

  1. 刘小别的场合

传说,音乃木阪学园放学后的音乐室中传出悠扬的琴声,少女独自一人忘我的弹奏着乐曲,末端微卷的红发柔顺的贴在脸颊两侧,随着少女歌唱时摇曳的身姿摆动着。只是少女太过陶醉,似乎从未察觉到,音乐室外的草丛中,每当有音乐响起时就会发出悉悉索索的声音,一旦有人靠近,就会像野兔一般飞快的窜入草丛中无影无踪。这个神秘的听众究竟是谁?或许真的是野兔先生吧。

“这样的一个帖子被发在了校园网上。”距离音乃木阪不过五百米的一所男校,同样是放学后的音乐教室,三名少年围着坐在钢琴前的少年,其中看起来最高的一个正举着手机质问着琴凳上不以为然的某人。

“你干的?”另外一人接过了话茬。

少年肯定的点了点头,一面把话给接了下去,他揉揉有些发酸的肩膀从琴凳上站起,模仿着记忆中她的习惯,拂去盖子上不知何时飘落上的柳絮,“是啊,那边的草丛真扎死我了,没想到放学后还会有人往音乐室后头走。算上这周才三周啊……我都报废三条运动裤了。”

看着少年悲痛欲绝样,举着手机的少年不由得脱口而出一句默哀,随即被戴着护额的少年扯到了身后,至今未出声的另一人用余光投来了鄙视。戴护额的少年再次把想要蒙混过去的钢琴少年堵回了琴凳,“刘小别,别怪我不提醒你,你这样算完完全全的闯女校啊!被发现就算后台再强也没人保你。”

“我知道,我之后全部负责就是了。”刘小别眼皮也没抬,任由着护额少年按着肩膀一阵疯摇,还不忘调侃护额少年跟身高最高但智商有待商议的少年,“倒是你跟孙翔——在一起的事妥儿了?”

“谈你的事呢!怎么又扯上我们了?!”

“你也不想想你们那件事差点闹到唐昊家里去,解决那件事多半我的功臣,我不能提?”

“靠又是那事!孙翔你别拉着我我跟他拼命!”

三人就这样吵吵闹闹偏扯了话题,一路从私闯女校到今晚小摊撸串又到那小摊离音乃木阪挺近一路绕回去。

始终担任旁观者的少年听到门外呼唤他的声音后跟三人告别,走前瞥见刘小别亮着的锁屏上少女的背影。或许这次他该是动真情了吧,少年想着拉上了室门。

“邹远,你最近没跟张佳乐前辈一起?”于锋与他一起走在回家路上,准确说目的地是中途突然插入的一家可丽饼店,那家店新开张人气挺火,附近UTX学院与音乃木阪学园的女生们放学后都会三五成群跑来这里排着大长队,一脸满足地品尝到等候多时换来的冒着热气的可丽饼。

也有不少例外,比如——有男友的。

“最近他放学总是很早走,可能是有私事吧……于锋你看前面的!张佳乐前辈?!他旁边的女生——”

 

 

下章张佳乐,至于对象是谁,有人猜吗。

  9
评论
热度(9)

© 君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