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黄刘]关于恋人间的称呼

摸的小短鱼(

意味不明

 

“小别啊——你好像除了叫我黄少天以外就没有过其他叫法了?”

某个阳光明媚的下午,离开电脑在一家咖啡厅调(da)养(qing)身(ma)心(qiao)的黄刘两人,由于黄少天一句话,开始认真思考恋人间互相称呼的重要性。

 

被问话的刘小别停下手中的蛋糕,迎上了十分认真的黄少天的眼神:“黄少天前辈?”

“(╯‵□′)╯︵┻━┻那是多久以前的事?!”

“……记不清了。”

以上,刘小别努力回忆了一下,他从认识黄少天到两人在一起,称呼也就由生疏点的“前辈”进化到了直呼其名。

 

“怎么突然讲起这个?”

“昨天老叶在群里秀恩爱……不提这个,你就没考虑过换种方式叫我?”

过于直率的袒露心声反而使对方陷入漫长的沉默,黄少天顿时就好像被酸雨干冰从头浇到尾。他在圈子里称呼也不少,随便挑一个叫起来都比直呼全名顺耳,反倒是对方的不语让一股危机感在黄少天心底油然而生。

——他不会在抵触什么?!

 

“我说啊刘小别我们在一起也不是那么一两年的事了你真的没打算换个亲昵点的叫法?”

“嗯……”刘小别沉思再三,终于还是在黄少天殷切的目光中开了口:“……天天?”

噗——黄少天十分感动,然后喷了刘小别一脸水。

“我妈都没这么叫过我!”被一包手纸甩脸上的黄少天感到自己三观被刷了一遍,“你今天画风不对啊?”

“那少少?”

“怎么跟哪家的少爷一样?不对啊这玩意读起来就别扭!”

“那就黄黄吧。”

“靠怎么跟我以前邻居家狗的名字一样!”

“……说实话,你小时候是不是因为太吵被邻居嫌弃了?”

 

“小别,你就没考虑过叫我少天之类的?群里那帮子人基本上都是黄少、少天啊这样叫我。”抛掉那三个胡闹出来的名字,黄少天认真思考了下平时大家对他的称呼,前者读起来霸气给人一种总裁的印象感,后者好听又有一种正人君子的书生风格,尽管被不少人吐槽了完全跟本人不像,但算下来也比什么天天强啊。

“完全没有。”提到这两个名的时候刘小别没有直视黄少天,当然这个细节没能逃过对方的眼睛。

“你在抵触什么?我们在一起又不是圈内保密的,至少群里那帮家伙基本上都知道,还有什么不能说的?非要让人感觉我俩关系不亲叫我全名?”

对于刘小别坚持叫他全名,黄少天唯一想到的就是刘小别还有顾虑,最大的可能就是刘小别在担心对外表现得关系过好而被媒体炒新闻。虽然在某些人的助攻下,他们倒是在选手群里强制出柜了,这之后刘小别虽然表面装作对群里某些人刷八卦毫无兴趣,但内心一定是挺在意的,就是不好意思说而已。

对于恋人这种虽然暂时压制住但是仍不知何时又会傲娇起来的性格,黄少天一直担心的是他万一哪天脸皮薄受不了某些人的八卦后,一爆发就后悔出柜了,到时候哄是完全没用的,唯一的办法就是心理开导——跟一个大男人说“出柜什么的没什么大不了,你看我自从出柜后活得多自在每天年轻十岁IQ赶超孙翔五条街EQ甩唐昊十条街”之类的,画面太美黄少天不敢想象。

 

“……你就这么在意?”出乎意料的是刘小别表现得很是震惊,似乎根本没有想过黄少天会把这个问题想这么深。

对方点了点头,脸上带了点可怜,刘小别突然有种看到大型犬的错觉。

“你身边那些人有直呼你全名的?”

叶修和苏沐橙偶尔会叫全名,多半还是叫少天,其他队友一般都是称黄少,关系好点的叫少天,一些后辈都恭敬的称前辈,其他公会里的基本都是大神喊来喊去。

这样一想的话,直接叫他全名的——就刘小别一个。

 

“也就你想的这么回事了。”说完就别过头没去看对方的表情,总觉得自己一直守着的小秘密突然告诉故意瞒着的人……真是挺害羞的。

要不是现在在公共场所,黄少天真想把刘小别抱进怀里使劲蹭,自己的恋人永远都是那么可爱,不管是傲娇还是害羞的时候。

“嗯那我也来点特殊的吧!叫你什么好呢……小别的话大眼这么叫?刘小别好像也有你队友这么叫过啊?那样你来选一个吧,刘刘?别别?小小的话哈哈哈哈哈……”

他伸手撩开因对方讲得太过激动而错位的一撮刘海,注意到他的举动,黄少天也停下了那个没完没了的话题。

 

“说起来刘海有点长了啊,这周末一起去剪吧。”

“好。”

 

 

  69 3
评论(3)
热度(69)

© 君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