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君归。

kurokgo.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7篇文章,1720人喜欢

应用截图

君归。

君归。

 

[ES/英弓]相性一百问1~15

*天祥院英智x伏见弓弦
*笔下的弓弦可能有些过度放飞自我

01.あなたの名前を教えてください.[请告诉我你的名字.]
-天祥院英智。
-伏见弓弦。
02.年齢は?[年龄是?]
-3岁♪
-17岁。
03.性别は?[性别是?]
-男性。
-男性。
-出人意料的问题呢,生来第一次被这么问♪
-您似乎很高兴的样子?不过在我看来只是一道无意义的问题。
04.贵方の性格は?[你的性格怎样?]
-机……
-请如实回答哦。
-嗯…对自己人很温柔,所以弓弦无论打断我多少次我都不会生气哦。不如说因为你最近越来越亲近我而开心♪
-跟少爷不一样,您能够理解我真的太好了♪为了配得上服侍姬宫家,因此养成了严谨的性格,不过接触少爷以来反而更加能够隐忍了……
05.相手の性格は?[对方的性格呢?]
-弓弦太过拘谨了,有些时候会比较难沟通,不过最近对我不再是听言计从…是不是和敬人相处久了造成的呢?没有责怪你的意思哦,像这样二人间平等的相处,就跟普通的恋人一般,是我一直向往的。
-会长大人是领导『fine』的皇帝,有非常出色的才干和天赋,塑造的形象可以说是完美。只是有些时候请『务必』不要忘记自己的身份,请做出符合自己身份的举动来,『切记』不要再和班级同学集体胡闹,请不要再给副会长大人添麻烦了,身为弓道部一员的我和朱樱大人看到冒着黑气的副会长大人都很困扰。嘛总体来说会长大人是一个完美的人拥有着完美的性格♪
-好像不自觉地发泄了很多呢……
-是的!最近少爷也不让我省心,不知不觉就累积了很多。
-下次我会改进的。…转校生送来了红茶,喝一杯平复一下心情吧?
-那就恭敬不如从命♪
06.二人の出会いはいつ?どこで?[两人何时相遇的?在哪裏?]
-住院前的某次社交舞会上,很安静地跟在桃李身后。
-陪同少爷参加的社交舞会,少爷总是喜欢手中拿着物品就跑动,果汁差点洒出来。
07.相手の第一印象は?[对于对方的第一印象如何?]
-姬宫家的新佣人。没想到居然从小照顾桃李,更没想到会转入梦之咲加入『fine』♪真是充满惊喜呢!
-天祥院家的独子,有着千年难遇的天赋却身体条件极差,真人和传闻中一样有着出色的社交能力,真希望少爷能够好好学习。
08.相手のどんなところが好き?[喜欢对方哪裏?]
-一点?概括不完呢。那就『陪伴』好了,虽然涉和桃李,还有敬人说会一直陪着我,不过弓弦的陪伴可是特殊的♡
-您的存在就是我这辈子最珍爱的宝物♡
-还真是狡猾的回答♪
-请您让这份宝物陪伴我更久吧…直到世界消亡的那一天……☆
09.相手のどんなところが嫌い?[讨厌对方哪裏?]
-没有♪他的每一点转变都是在和我的相处中不断探索所引起的,是和我更加密切的证明呢~
-您把自己在我心中的地位想这么高真是令我吃惊,不过的确没有根本性的错误,唯一要更正的是除了与您的相处之外还有和少爷、学校的各位的相处,这也是我现在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虽然有些吃醋,但我也不想让弓弦眼里只有我,被束缚着的视野很难过吧。但是还是希望能够在桃李独立后让我成为你心目中的第一位,希望你不要厌恶我的任性呐。
-是的,作为姬宫家的佣人我的确无法因为自己的私心而动摇主人的地位。但是在脱下姬宫家佣人的外套的内部,全被名为『天祥院英智』的思绪所填满……这样的我,有能够讨厌您的能力吗?
10.贵方と相手の相性はいいと思う?[你觉得和对方相处的好吗?]
-和弓弦的相遇是上帝给予我这令人悲哀的一生的最美好的礼物,不知道剩余多久的相处时间是多么的宝贵。
-这是我遇见的第二个想侍奉终生的大人,与他的相处是我最珍贵的时光。
11.相手のことを何で呼んでる?[如何称呼对方?]
-弓弦。
-会长大人。
12.相手に何て呼ばれたい?[希望对方如何称呼你?]
-可以试着在别人面前也喊我英智哦?
-在他人面前直呼名字还是有失体面,嗯…为了减少您因为这桩事而引起的小情绪,以后我会尽量抽出更多二人相处的时间的♪
13.相手を动物に例えたら何?[比喻的话,对方像什么动物?]
-猫咪♪看到狗受惊的样子特别像猫呢。
-……虽然万分的不想说,希望您头上时常若隐若现的犬耳朵是我的错觉。
14.相手にプレゼントをあげるとしたら何をあげる?[送礼物的话,会给对方什么?]
-大部分的物品凭借着天祥院家族的财力拿下都不是问题呢,不过弓弦从来不会向我开口提出想要的东西真让人困扰。
-比起金钱更重要的是心意。最近和高峯大人去了手工陶艺的培训课程,同时也练习了绘画和色彩搭配,这次设计的茶杯获得了高峯大人的高度赞赏,可以说是自信之作,到时还请笑纳……☆
-期待着哦,弓弦的手制品。那相对的我也手工给你做点什么吧……鬼大人的面具如何?“小孩子看到了都不敢哭泣”的程度,可以减少你不少来自桃李的负担?
-少爷一直冲着我喊“你是鬼吗”这种令人伤心的话语,看样子少爷是搞错了对象呢(抽泣)……不过出自于皇帝之手的手制品还是非常有期待的必要,况且“鬼大人的面具”,视情况可能真的有派上用场的时候呢……
-你是鬼吗(仿桃李声)
15.プレゼントをもらうとしたら何がほしい?[想收到什么礼物?]
-围巾。弓弦前阵子给桃李织了,非常漂亮的淡金色,就好像是我的发色一样。
-是的,因为是边想着您边注入对少爷的关爱所制成的。不过您应该不需要新的围巾的吧,圣诞夜前夕一起去准备礼物的时候已经买好了成对的不是吗?再说如果给您织的话不就要再织一条对应的款式给我自己,工作量一下子就大了。
-但是弓弦的围巾看起来非常的温暖,是敬人的十层斗篷也比不上的——
-这番话被副会长大人听见的话下次可能会把您用被子卷着搬进教室哦?
-学会用敬人恐吓我了呢……☆弓弦,你想收到什么礼物?
-恐吓什么的逾矩行为可不敢当。我的话并没有什么特别想要的,光是现在的生活就已经很满足了。
-那我来猜猜弓弦特别想要的礼物吧……“天祥院英智”,正确的回答?
-既然都知道答案了就不要刻意逼我说出来…!有着这些时间不如好好调养身体,然后陪在我身边更久一点……
-是,是♪

君归。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君归。”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